Saturday, August 1, 2009

韩江小学所举办的全国华文作文比赛

在当天,母亲在我到韩江小学后,我便到老师叫我去的地方集合。等待了友伴们后,我们便到礼堂去集合。听说,韩江的礼堂位于第二楼。

早上九时,仪式便开始了。经过了韩江董事会们的致词后,那里的学长们就带领我们到各间的课室去进行比赛。刚开始,学长派了纸后,就叫我们可以开始比赛了。纸里有五个题目。第一,地球的心声话。第二,如何利用有意义的时间。第三,我当了巡查员。第四,美丽的槟城大桥。第五,“. . . . ..经过这件事后,我再也不敢取笑人家了。”

我犹豫了一会儿,就选了“地球的心声话”。虽然我是第一次写的,但我还是有一点抄班上演讲第一的俊威同学。因为他这次演讲的题目是,“为北极熊带来光明”,所以有一点的印象。

写了大约四十分钟后,便检查了多一次。之后,便呈交上去了。接着,便叫母亲载我回家。我们向老师说明母亲要载我回后,便在那里的亭子,等待母亲的到来。突然,天不作美,下起了倾盆大雨。下了大约一个小时后,只见马路上淹水了。

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校外作文比赛,我希望我会精益求精,为学校争光。

1 comment:

  1. "在当天,母亲在我到韩江小学后,我便到老师叫我去的地方集合。"连“载”也不会,写“在”!!6B班的学生也不会写,丢脸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