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24, 2009

剩下一个月的UPSR

我决定全力以赴,决不做像个。。。

“懒猫”

谓“岁月不饶人”,这样快,UPSR 就剩下一个月了。光阴似箭,我们根本不知道岁月的流逝。幸好,上一次的统一考试,我考获全科特优。哗,真高兴啊!妈妈也为我而感到高兴。可是,我要准备下一次的统一考试,以考获优异的成绩,不辜负师长们对我的期望。
这次,“HarryPotter and The Half Blood Of Prince”,终于来了。连续的五集哈利波特我都看过。这次,我要在今天去看哈利波特第六集。好兴奋啊!
好了,这次我就写这样短而已,下次我有任何的高兴的事。我会将它写在部落格里,让大家有机会观赏。就此搁笔!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