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, 2009

剩下两个月的UPSR

六月三十日、七月一日、七月二日,都是我的UPTP(3)考试的日子。七月份,大约还差 UPSR 还有一个月多的时间给我们小六生们准备考试。

记得,六月三十日,我在考试中突然昏昏欲睡。哇,那个时候。。。我整身无力,像被注射了支麻醉剂似的!在数学试卷二时,我竟然做完了二十题,就这样的睡去了十五分钟,才慢慢一题地检查。

我觉得我生病了,便告诉妈妈说我生病了。妈妈摸了摸我的额头,才知获我生病了。他干警把我送回家,服了几粒药丸,就去冲凉,睡觉。大约在三时半,妈妈才带我去看医生。妈妈问医生是否中了最近最“红”的甲型流感。医生说并非是患上甲型流感。这是我和妈妈才放下心头大石。拿了药, 付了钱后,便回家了。之后再吃些白面包以当为充饥,再吃些药,便做功课了(明天还有第二天的考试),所以一定要做完功课,收拾书包,才去读些书。

在第二天,终于,我的病退了!好爽啊!我带着精神奕奕的心情抵达学校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