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九月四日——我的生日


九月四号,玮严的爸爸特地跑来我得住屋,上楼送我礼物。所谓,“千里送鹅毛,礼轻人意重”,我就献上万分的谢意给玮严一家人,也祝玮严在小学学绩测验中考获全科特优。这就是他们送我礼物的照片,里面却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两条裤带!!!!

虽然这只是两条裤带,但里面却充满诚意。所以我会好好珍惜它们的。



这就是我还为“牺牲”我的蛋糕——Blueberry Cake, 之前的照片。哈哈!(或许太冷了吧!)


哈哈,我还拍照留念呢!甚至还把它作为我的电脑Desktop的Background照片!Yeah!



父母也与我拍照留念,与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生日。



唱完生日歌后,要做什么呢?不是吹熄蜡烛吗?嘿嘿,不是!没有看到上面的照片吗?原来还要许愿!许什么愿呢?当然是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在小学学绩测验中考获全科特优啦!
接下来,才吹熄蜡烛。看一看蛋糕上面的蜡烛,唉,怎么那么快,又来了一岁,来到十二岁!光阴似箭啊!


我的一家人也来庆祝我的生日!嘿,看到我吗?我可是这张照片的主角,怎可能少了我呢!


唱完了生日歌,也许完愿了,蜡烛也吹了,就是时候把蛋糕“一刀两断”,此时妈妈爸爸也来握住我的手,共同切开蛋糕!Yeah,可以开餐了!

谁是我们家中的神奇切蛋糕高手呢?不用说,当然是我家最爱吃冰淇淋的老姐啦!她第二爱吃的食物是——蛋糕了!每次轮到谁的生日,总是自己吃的蛋糕分量比别人多!


这一对已恩爱了二十年的夫妻,还是少不了在生日时也偷偷拍了一张“情人照”!
一九九七年九月四日出生的我,终于在十二年后,也再次“诞生”了!一大清早,我一醒来时,只见坐上的钱包里有一个大红包,里面装有。。。(不应写在这儿)。妈妈就跟我说一声,“生日快乐”,才醒悟起来。今天九月四日了,我的生日,哇,时间过得如子弹火车一样快。
在我生日的后四天,就是小学学绩测验了。好担心啊!也难得,我班上的作文高手——关秋枫同学,是我的生日的后一天。哈哈,真巧和啊!我竟然大他一天罢了!哈哈!好了,眼看生日也只有二十四小时,我看我要珍惜这一天,因为光阴不饶人啊!就把我生日的心声写在这里,就此搁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