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14, 2009

终于自由了!

各位朋友,之前我不是有写如何面对UPSR的Blog吗?

在九月八日、九日及十日,都是进行UPSR的日子。唉,光阴如白驹过隙,一下子,三天,就结束了。九月十日当天,当Ujian Aptitup考完后,只听见同学的疯狂尖叫声,礼堂不时传出像那些三姑六婆在巴刹里跟小贩们讨价还价的声音!听到这些声音,我便回忆起我(哥哥还是姐姐,总只是某一年就对了),考生考试完毕后,也是像那些八婆,大喊大叫,使到主考官不满我们的学校纪律,大骂一吨,之后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还是不要远离课题吧,不然就要讲到从那一年直到现在,哈哈!搬完所有坐椅后,就回班了。唉,下午班负责照顾我们的老师竟然那么凶,恨不得干脆站起来大发雷霆,向她破口大骂!回到家后,我这个电脑迷当然是少不了玩电脑游戏。直到傍晚七时左右,才乖乖地去冲凉和吃晚饭!

考完了的星期日,朋友们约我到槟城著名的Queensbay Mall 逛一逛,看一看电影。看完了[吓到笑]的电影后,我们才一起商量,结果本来要去麦当劳享用午餐,哎呀,还是去比较近的Pizza Hut享用美食。在那儿,我们吃得有说有笑,还在那儿拍照留念呢!之后才去打“ting ting”(那些可以玩游戏的机器,在Genting Highlands很普遍的“游乐场”)。在那儿我们玩得很开心呢!

好了,我的故事就完毕了!就此搁笔!

1 comment:

  1. "GUEST" in chinese is 住客
    "GUESS" in chinese is 猜

    Please "GUEST" OR "GUESS" That I have How Many Friends.(in your profile)

    ReplyDelete